星期二, 11月 13, 2007

匯豐!! 就睇下你有幾本事!!

匯豐再入手完成!! 入手價為 $135.5
如果你問我股災發生時, 那一隻股票我會有信心一直持有, 而不覺可惜的話, 我相信匯豐是我不二之選~
那不是說我其他的持股不值得持有, 而是
匯豐有一個不可取代的優點 - 股息
因我明白到在未來的日子, 其豐厚的股息會每年平穩地增長, 而你根本不用費心~
明天
匯豐將會發表其等三季業績, 就讓大家看看次按到底對匯豐的影響有多深吧~~

匯豐!! 就睇下你有幾本事!!

另外, 在這個多星期的大跌市中, 我都分段入了貨, 除了買入
中國人壽(2628)
外, 亦在 $10.5 增持了瑞安(272), 當然以今日的市況來說, 我全都買貴了, 但這同時亦令我了解到自己耐性不足的問題, 就當交下學費吧...

而到目前為止, 我對後市還是保持樂觀的, 相信調整都應該到尾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吧?

沒有留言: